close
我最近很愛這首歌-女孩別哭

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自己也想用另一種方式來詮譯看看這首曲子


「我會發現」

詞:孝佩 曲:光良-女孩別哭


輕輕 溫暖我的雙肩
寂寞陽光重現 有一些刺眼

靜靜 藏起你的思念
冷卻你的視線
零下幾度才能夠實現

幸好相遇這瞬間 空氣凝結在裡面
一張張彩頁紀念 熟悉的畫面
原來分別那一天 雨滴眼淚難分辨
下一秒你會不會出現

我會發現 你別擦去寂寞防線
我會發現 對你的愛需要充電
你的臉 透過風傳遞我不能想像的畫面
我會發現 甜甜圈不會比你甜

我會發現 你用幸福調味改變
我會發現 手心溫熱下個冬天
那一天 自從遇見你我們有相同的信念
我會發現 不管多久都會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break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