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用依晨唱的「你」的曲子寫的

副歌是二月份寫的…

剩下部分是今天花了一個多小時寫的

已經懶得修改了

先這樣吧…

等想到更好時

再來改吧…



「我」

詞:孝佩

雨靜靜

你看到我身影

我等著你看清

要記住自己的約定


風靜靜

我收到你傾聽

你陪著我前進

一步一步不曾喊停


一天天 看著你

一天天 藏心底

我的愛不分離

你總成全著我的唯一


我放任孤單獨處

痛得很清楚

我逃避與寂寞共渡

苦得想認輸

你聽見我的宣布

執著的傾吐

一路上追隨的腳步

不變的守護

非你寞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break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